疯狂PK

电脑应用技巧及小作品集散地

 

Win98SE for VMware

点击此处下载(KEY:nb3h)


VPC版本发布两年后再次出山,适用于Workstation 5.x及更高版本,该体验包继承了原VPC版本的大部分特性。下载后解压到任意位置,然后双击执行“Win98”目录下的vmx文件即可运行。


特点说明:

  1. 采用微软原版 Win98SE ISO 镜像制作。

  2. DX升级到9.0、WMP升级到9.0、IE升级到6.0,满足当今互联网社会的需求。

  3. Windows 桌面更新组件升级到5.5版,使用户获得更为便捷的桌面体验。

  4. 替换系统默认CD播放器为Win2000版。

  5. 集成MS-JAVA虚拟机。

  6. OFFICEXP 简体中文版、ACDSEE 3.1 SR1 简体中文版、千千静听 5.0。


运行截图:


桌面/系统属性


文件资源管理器/关于对话框





开始菜单程序组/附件菜单/游戏菜单/Program Files目录



浏览网页(PS:现今大多数HTTPS网页已不被IE6支持)




Word/Excel/PPT


WMP9



ACDSee 3.1 SR1


千千静听(PS:我在“我的文档→我的音乐”目录中藏了几首歌。话说雅黑字体在Win98系统下显示效果还算不错。倒是VM虚拟的这个ES1371需要拿出来说一下,音色有点闷,比Win10真机的ALC888声卡差多了。不过用来听老歌刚刚好,听现在的歌就有点不合适了。)

 
 
评论

© 疯狂PK | Powered by LOFTER